close

總召組

V  

總召 陳奕廷

哈囉大家好 我是這屆生物營的總召

中山生物營最大的宗旨是帶給來參加的學員們一個歡樂、開心、回憶多多的營隊

到這裡你可以學到很多生物相關知識、實驗。

是一個能玩又能學到東西的好營隊喔~~

還等什麼!!!快來加入我們吧!!!! 

C

副召 許原愷

大家好 我是這屆生物營的副召

你是對生物領域具有熱誠的人嗎?

歡迎來參加第十八屆生物營

這裡是一個能讓你學到知識和充滿美好回憶的好去處喔! 

 


 

 

活動組

B

活動長 楊沛樺

哈囉!各位親愛的小隊員們: 歡迎大家參加第十八屆生物營! 我是這次營隊的活動長姐姐^_____^

中山生物營有刺激好玩的RPG遊戲、有精彩生動的專業課程還有色香味俱全的精緻餐點。

營期的這五天,請放心地交給我們吧,中山生物營會給你一趟意想不到的生物之旅!

D

活動長 劉嘉恩

Hi everyone~

我是生物營的活動長嘉恩。

你們這五天所玩的遊戲都是我們活動組包辦的喔!!

用心的準備就是希望你們會玩得開心盡興

可以盡情放聲大笑,留下美好回憶

所以不要吝嗇你的活力,揮灑青春的汗水吧~~~

 


 

 

美宣組

DD

美宣長 白乙辰

安安各位大朋友小朋友 我是美宣長白白

非常歡迎大家來參加這次的營隊

希望你們能收獲豐盛盡興而歸哦

DDD

美宣長 鍾明軒

大家好~ 我是美宣長阿丟OWO\~/ 歡迎大家來到生物營,

希望大家在營隊裡都能學到東西,也都能玩的快樂喔>w< 還有請大家不要破壞道具QAQ!!

 


 

 

隊輔組

F

隊輔長 陳芳旭(方吉)

想要學習知識又想要特別暑假回憶嗎?

生物營已經是好多人心中最棒的選擇了

西灣夕陽原來裡我們這麼近 ^^

看到po文不趕快去點選報名嗎?

G

 隊輔長 吳帛昇

我是本次生物營的隊輔長

或許就是比較外放然後多一點點的活潑

所以很喜歡隊輔這個職位

也希望可以將自己的一些些經驗帶給我們的小隊輔們。

中山生物營一直都是一個很棒的營隊

相信來參加的各位能體驗到截然不同的經驗

這裡的招牌一向是充沛無比的精力和數不盡的歡笑聲

歡迎各位能來參加並帶走最最珍貴美好的回憶!

 


 

 

課務組

E

課務長 吳柏憲

大家好,我是本屆生物營的課務長

在營隊期間課務組會教導你們專業的生物知識並帶領你們操作有趣的實驗,漫長暑假還沒決定行程嗎?

中山生物營歡迎你!!

 

J

課務長 鄭采和

我是本屆生物營的課務長之一,我叫鄭采和。

歡迎各位參與富趣味性與教育意義的2014生物營、與我們一同挑戰自我認識植物、攜手一起剖青蛙。

 


 

 

場器組

R

場器長 陳信甫

我是貓先生「杏仁豆腐」,興趣是到處尋找貓的蹤影,除了神出鬼沒於無形之外,

到時候也將客串於活動之中唷,歡迎大家踴躍參加第十八屆中山生物營噢!!!

X

場器長 郭育廷

大家好 我是2014生物營場器長郭育廷 在營隊裡 雖然你可能不會很常見到我 但每一個活動場地可都是我們場器組辛苦準備的 只希望你有最棒的環境可以享受生物營為你準備的一切 盡力痛快地參與所有活動吧 2014年的暑假保證你絕對難忘

 


 

 

生活組

N

 

 

生活長 林姿妏

yoyo~我是生活組組長 姿妏, 蛤要吃什麼?住哪裡?通通不用擔心,

生活組包管你們食衣住行、吃喝拉撒, 裡裡外外幫你們處理的舒舒服服,

猶豫什麼?不用躊躇了,參加中山生物營將是你最棒的選擇^_______<

S  

生活長 莊琦

大家好 我是生活組組長 莊琦

身為生活組的一分子最關心的當然就是你們的生活起居飲食啦!!!!

希望你們在學習玩樂之餘 也可以對生活品質感到滿意 總之希望大家來到了中山生物營可以有比預期更多的收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2014中山生物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